我當內嬤了1月8日一早兒子來電說媳婦已規律的痛了,約9點載他們去萬芳醫院,檢查後說酒店兼職開一指而已,建議他們去爬樓梯,我趕緊上市場買些菜和水果,隔段時間回報一次, 心想頭買屋網胎應會拖才對.下午我按往常去學日文歌,煮好晚飯再去醫院探望,兩夫妻在一樓大廳休息,G2000兒子說他拿出以前在憲兵學校帶兵的心情,強迫媳婦從1樓走到13樓上去5趟, 下來3趟,看有巢氏房屋媳婦又累又痛真辛苦.媳婦的媽也來加油,到近9點說才開3.5指,我先送親家母回新店.晚上烤肉10點多兒子來電告知生了,我和二女兒趕緊煮瘦肉湯加蛋和麵線拿 去醫院,媳婦還在等恢售屋網復,兒子拿他拍的影片和照片給我們看,一直到1點多才送到病房.看媳婦吃得開心我也稱讚酒店兼職她很勇敢.昨天大舅媽和親家母都過去看他們,我煮魚湯和豬腳燉蓮子和花生,要媳婦多吃個人信貸一點, 今天帶老公回診順便上去看小孫子,結果姨婆帶著金鎖和衣服,二舅媽包個紅包,老禮服公看孫子可愛的模樣也很開心, 包了個大紅包給兒子和媳婦.希望他們都平安健康!現在讓景觀設計我秀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ah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