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回烏日去 上星期 沒有回烏日 我選擇在鐵道旁守候英國阿婆的擦肩而過 這星期 我買了車票 回烏日去囉 這天苗栗的天空 好藍天 酒店經紀喔 苗栗車站  是我的啟程站 也是歸來的到迄站 電車 停靠 我每次拍?關鍵字廣告鶢悚澈n勢車站 好想再次徘徊月台邊喔 看一整天的火車也不厭倦 別以為 我只會拍火車 我也 開幕活動是會吃吃喝喝 遊山玩水 拍火車 不過是 排遣無聊最好的方式 當然 我超級熱愛它 誰人甲我比  這天剛好 ARMANI是阿嬤的祭辰 滿十周年了 阿嬤 唉。。。。。。。。。 孩子生得多 也不一定會老有所終 財產存的多 也不一定會安享晚年 烤肉食材我的阿嬤  <---- 看看 我娘準備什麼供品我們家的慣例 都是拜祖先的忌日 我家很少掃墓呢 準備一些阿嬤先前愛吃的東西 祭拜它 土地買賣阿嬤喜歡喝波蜜啦 這個已經百年歷史了 當年由三叔由老家帶來給我爸爸 希望我爸是大哥 可以保管它 並且傳下去 它是錫製品 從我爸爸的阿公 就傳下來了 到我家後?酒店打工|走走吧 龍眼樹 是八年前 我們種的喔 已經產了好幾年的龍眼囉 可惜 我不愛吃龍眼 小菜園 現在 也沒有種什麼 芒果樹喔 也是我們種下的 猜猜 它是什麼花 答案在這裡?買屋?
它~楊桃 很小喔 大約手指頭的指甲片大小喔 報告完畢  我回烏日的簡短記錄  這回烏日 還帶我父母遊王功漁港 還吃了精緻早餐  當然 也去最美的東海喔 年底又要搬回大里 我很期?太平洋房屋摀?
因為 我還是習慣大里的一切 雖然 我不是大里人 但是我在大里生活了17年 我都覺得 自己是大里人囉 其實 我是土生土長的永康人喔 唉 算了  現在住在苗栗 偶爾回娘家晃晃的我  是哪裡人都不重要 西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ah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